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04

天方夜譚(一千零四夜)比我豁達的至愛
曾經同萬力講過一番說話,值得記下人生這一課。

很同意你說法。我很細個時已經常掛口邊這說話,世界上什麼東西都由雙手創做出來。
每每有錯挫或失敗,我和太太都會很開心面對(這應該算點共同興趣掛)因為離開成功又近左一大步。記得多年前有單生意上虧損了幾百萬,自已當然很擔心會破產,因財政出現大大危機。但太太欣然同我講:(你應該開心今天遇到這事情,因自已年紀尚有能力應付,若然上天安排十多年後才發生,相信事情比今天更壞,因年紀已大了生產能力相對下降,已經北圈尾相信追已太遲了。)就因為她這說話,我開開心心面對破產邊緣的問題,要借錢就借要賣東西就賣,亦因此改變我自已的人生觀。 從此遊戲人間!

雖然講很容易,個個都明,但事情發生自已身上而要處理又是兩碼子的事。
所以太太的智商和道的思想比我高很多班。

Comments:
在太太面前,我只是一個小角色。
但每次問她有什麼願望,她說嫁了給我已足夠什麼都不用了。
 
envy both of you ar:)
 
不要envy我們
她和我都是曾經被拋棄的一群
也曾愛情受傷和婚姻失敗的一對
 
but nothing matters anymore 'cos u too r together NOW. that'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...能雙愛己很難
 
世事真奇妙,廿十多年前她是我的初戀。
久經風波之後的廿年,她是我的太太了。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